北京激濁揚清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隨身聽

公司名稱:北京激濁揚清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西環南路26號院30號樓9層B座B917(集中辦公區)
成立時間:2017-09-19
創始人:丁雪萍
公司網址:http://www.jizhuoyangqing.com/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激濁揚清文化科技有限公司_激濁揚清
公司描述
隨身聽是通過語音交互方式獲取優質內容的平臺。針對駕車、騎車、洗漱等不適合使用視覺接收信息的多元化場景、或是疲憊的上班族、年老眼衰的銀發族等特定人群,為個人用戶提供量身定制的語音資訊推薦服務,用戶在搜索時,可以使用語音輸入、語音輸出,形成完整語音交互閉環;為人工智能語音交互平臺客戶提供:熱度預測、內容摘要、配音優質、標簽豐富的語音資訊內容服務。
管理團隊
丁雪萍 陳荷蓮
融資情況
2018年6月14日,北京激濁揚清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松禾遠望。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隨身聽是一個語音新聞聚合推薦平臺,該平臺以自研的輿論預測算法和文章摘要抽取算法,利用了網絡爬蟲技術、數據清洗、知識圖譜、自然語言處理等相關技術,為人工智能語音交互平臺用戶及個人用戶提供語音資訊服務。同時平臺通過機器學習等技術, 為用戶建立用戶畫像,首次登錄給用戶選擇感興趣的內容標簽,系統會記錄用戶的對新聞類型的收聽行為,詳情TTS的收聽情況,以及跳過或重聽的行為,建立用戶畫像,從而篩選用戶喜好的標簽,篩選出用戶有興趣的新聞內容。


上海潘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泰州華健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名創優品(廣州)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賾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博約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簡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愛閱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