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生物制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博雅生物

公司名稱:博雅生物制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江西省撫州市撫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惠泉路333號
成立時間:1993-11-06
創始人:廖昕晰
公司網址:http://www.china-boya.com/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博雅生物制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_博雅生物
公司描述
博雅生物始終圍繞發展戰略,堅持以血液制品為主導的原則,在保障血液制品業務穩定發展的同時,積極發展非血液制品業務,實現血液制品業務、非血液制品業務協同發展。
管理團隊
廖昕晰 徐建新 吳曉明 宋瑞霖 譚貴陵 歐陽平凱 姜國亮 范一沁 趙煥琪 曾小軍
融資情況
2012年3月,博雅生物成功登陸中國深交所創業板(證券代碼:300294)。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博雅生物制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始終圍繞發展戰略,堅持以血液制品為主導的原則,在保障血液制品業務穩定發展的同時,積極發展非血液制品業務,實現血液制品業務、非血液制品業務協同發展。公司業務涉及血液制品業務、天安藥業的糖尿病用藥業務、新百藥業的生化類用藥業務以及復大醫藥經銷業務。

公司主要從事血液制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血液制品按照功能和結構的不同可分為白蛋白、免疫球蛋白和凝血因子等三大類產品。白蛋白是血漿中含量最多的蛋白,也是目前國內用量最大的血液制品,廣泛用于腫瘤、肝病、糖尿病的治療,由于多種原因,國內白蛋白一度嚴重緊缺,被稱為“黃金救命藥”;免疫球蛋白主要指血液中原有的免疫球蛋白和接受特異免疫原刺激產生的特異性免疫球蛋白,多用于免疫性疾病的治療和傳染性疾病的被動免疫和治療等;凝血因子在血液中含量最少,凝血因子類產品主要用于止血,提取難度較大,目前國內只有部分企業能從血漿中提取、生產凝血因子類產品。


河南趣果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廣州泓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快樂購物股份有限公司

儒豹(蘇州)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廣州夢映動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黔易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柯里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