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柯里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柯里特

公司名稱:蘇州柯里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工業園區通園路236號蘇印智造205-49室
成立時間:2017-06-30
創始人:朱成林
公司網址:http://www.collietech.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蘇州柯里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柯里特
公司描述
柯里特是國內首家自主研發提供eCTD相關軟件與服務的供應商。
管理團隊
朱成林 陳科研 紀睿 紀添榮
融資情況
2018年1月30日,蘇州柯里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泰格醫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蘇州柯里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國內首家自主研發提供eCTD相關軟件與服務的供應商。柯里特自主研發的Collie eCTD 系列軟件包含多個組件,獲得多項專利。其中Collie eCTD Publisher是國內第一,也是目前唯一一家完全自主研發通過FDA和CEP驗證的eCTD發布軟件。目前已有國內外數十家制藥企業、咨詢公司和諸多eCTD注冊人員正在使用。所有使用柯里特eCTD 軟件發布eCTD的注冊申報全部都是一次性通過。柯里特以中國eCTD實施的歷史機遇為契機,竭盡全力打造中國最專業的生命科學領域信息技術與服務供應商。
主營業務和產品
1、eCTD出版發布軟件
集合了驗證和閱讀的全部功能,支持多個國家申報。完全根據中國企業用戶的實際情況和使用習慣來設計研發。

2、eCTD驗證軟件
獨立的eCTD驗證軟件。完全符合世界各國藥政當局的法規要求。驗證結果準確,合規,可靠,高效。

3、eCTD閱讀軟件
提供多種瀏覽方式:按產品瀏覽,按申請瀏覽,按序列瀏覽,聚合瀏覽等。


中信文化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藍馳投資咨詢(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致景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廣州冰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擎信互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興旺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云圣智能科技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