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前海興旺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興旺投資

公司名稱:深圳前海興旺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科園路1001號深圳灣創業投資大廈1603室
成立時間:2015-06-15
創始人:熊明旺
公司網址:http://www.xwinvest.com.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前海興旺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興旺投資
公司描述
深圳前海興旺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專注于股權投資的專業機構。
管理團隊
熊明旺 余秋枝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前海興旺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簡稱興旺投資)是在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備案登記的專注于股權投資的專業機構。興旺投資總部位于深圳,在上海、北京設有分支機構并派駐專業人員,目前旗下管理了八支人民幣基金,公司管理規模近30億元人民幣。

興旺投資在TMT、大健康、教育、文化、消費等領域均有專業的投資團隊進行長期研究、跟蹤。投資管理團隊:擁有多年豐富專業投資經驗,之前在鼎暉、九鼎、中金、漢能等多家投資機構積累了大量的成長期和成熟期企業的投資經歷。興旺投資作為領投機構,投資了滬江、喜馬拉雅FM、愛康國賓、美柚、尚德機構、肯訊傳媒、原力動畫、玄機科技、新湃傳媒、秦學教育等項目。

興旺投資致力于用專業發現價值,用經驗為投資標的企業提升價值,長期為出資人創造價值,與出資人、投資標的企業及興旺的股東共同成長、長期共贏。


成都雷獸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千方基金ChainFunder

深圳市鋒瑯科技有限公司

金庫(杭州)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蘇州凱風正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蒲氏康(上海)體育設備有限公司

廣州瀚潤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