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凱風正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凱風創投

公司名稱:蘇州凱風正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工業園區蘇虹東路183號13幢202室
成立時間:2010-05-21
創始人:姚驊
公司網址:http://www.cowinvc.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蘇州凱風正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凱風創投
公司描述
蘇州凱風正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簡稱“凱風創投”)是元禾控股(原蘇州創投集團)以市場化機制進軍中國創業投資領域的開路先鋒,是專注于成長早期階段科技 型項目投資的管理公司平臺。
管理團隊
姚驊 趙貴賓 王亞雄 劉彪 肖強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蘇州凱風正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簡稱“凱風創投”)是元禾控股(原蘇州創投集團)以市場化機制進軍中國創業投資領域的開路先鋒,是專注于成長早期階段科技 型項目投資的管理公司平臺,目前在蘇州、成都、南京、西安設有基金或分公司。凱風創投團隊自2006年至今累計已獨立及共同管理六支基金,管理基金規模累 計將近10億人民幣。

凱風創投投資領域:以處于初創期和成長早期階段的高科技項目為重點,專注投資互聯網、光電、芯片、裝備、生物醫藥、新材料、新能源等領域

凱風創投投資理念:以資金支持為先導,為企業發展戰略、業務拓展、財務管理、人力資源、資本運作、上市規劃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幫助企業在各自行業中建立領先地位,為投資企業、投資方及社會創造積極的經濟增值、社會效益和長期價值。
主營業務和產品
凱風創投投資領域:以處于初創期和成長早期階段的高科技項目為重點,專注投資互聯網、光電、芯片、裝備、生物醫藥、新材料、新能源等領域。


蘇州聯點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創游卓越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萌想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小牛資本管理集團有限公司

武漢雨滴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萊可映相傳媒有限公司

汕頭市天域網絡科技開發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