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冰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冰鳥網絡

公司名稱:廣州冰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天河路490號4018、4019
成立時間:2016-07-06
創始人:邵漢韜
公司網址:http://www.ibingniao.com/
所屬行業:游戲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廣州冰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廣州冰鳥網絡科技_冰鳥網絡
公司描述
冰鳥網絡是一家游戲運營平臺,已成功代理發行游戲包括《神魔封仙》、《烈焰屠神》、《通天西游》、《熱血燒豬》、《古劍奇俠》,隸屬于廣州冰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邵漢韜 易新文 朱姍 周林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19日,廣州冰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權被元力股份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冰鳥網絡成立于2016年7月, 目前是中國手游聯運二十強企業。

目前運營手游月流水超過5000萬人民幣,總部在廣州。

廣州手游推廣圈“黑馬”, 發展速度令同行嘆為觀止。

冰鳥網絡是一家發展迅猛的新銳手游運營發行公司,致力于精品手游深度定制、個性化推廣與精細化運營,積極推動國產經典游戲的全面發展,大力布局影游聯動,泛娛樂推廣等,致力于成為國內最好的互動娛樂專精型企業。

冰鳥已成功代理發行游戲包括
《青云訣》3000萬+、《決戰沙城》800萬+、《通天西游》700萬+
《神魔封仙》300萬+,《烈焰屠神》300萬+,《至尊屠龍》200萬+

如今冰鳥游戲已和眾多知名手機游戲開發商、手機游戲發行商建立起緊密合作關系,實現共贏,共同通過手游平臺為用戶和行業創造價值。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通天西游》
《通天西游》手游是采用unity3D重磅打造的首款現象級動作手游,顛覆西游劇情篇章,融合了MOBA、幫派戰、PVP排行榜、BOSS團隊副本,ARPG闖關等強動作勁爆玩法,帶領你體驗精彩紛呈的東方奇幻西游世界。

2、魔法門傳說
年度魔幻巨作英雄無敵手機版《魔法門傳說》,英雄無敵的故事背景,新一代的掛機系統2016煥新登場,輕松的游戲體驗,豐富的傭兵組合,富含策略不燒腦!

3、熱血攻沙
《熱血攻沙》是一款多人同時在線,超魔幻題材的經典傳奇激斗手游。100%再現傳奇經典玩法;豐富的PVE和PVP玩法,全自由化的PK,體驗行會組織間相互大戰的快感,充滿熱血與野性的對抗,更加真實的光影打斗效果。


廣船國際有限公司

上海輕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超維世紀科技有限公司

秦皇島市碧螺塔旅游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意萊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聯華盟文化傳媒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米仁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