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米仁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米仁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米仁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郭守敬路498號14幢22301-1495座
成立時間:2012-04-17
創始人:李彤
公司網址:http://www.riceman.com.cn/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其它 支持商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米仁科技有限公司_米仁科技
公司描述
上海米仁科技是一家綜合游戲開發商,支持大、中型主機游戲、PC游戲和手機游戲開發等。
管理團隊
李彤 沈默 戴慶 陳欣輝
融資情況
2015年9月1日,上海米仁科技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子望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米仁科技有限公司(Shanghai Riceman Technology Co., Ltd.) 是一家專業的游戲軟件外包服務供應商。坐落于中國國家級高新技術園區張江高科技園內,環境優美,交通便利。

米仁科技以移動互聯網及其相關領域為發展方向,我們的使命就是不受限制地為所有的數碼娛樂產品發行商提供高質量的整體項目的設計和開發服務。團隊成員擁有多年大、中型網絡游戲的開發、運營和市場經驗,有多個產品公開上市,在研發技術和市場效益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績,保證了第一流的服務水準。


北京極客晨星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瑞弗健康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SlamData

九億焦點(北京)傳播顧問有限公司

北京有養成長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玄彩美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小鳥聽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