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有養成長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有養傳媒

公司名稱:北京有養成長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望京園402號樓27層3121
成立時間:2016-08-31
創始人:周洲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151145.html
所屬行業:視頻網站平臺 直播平臺 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有養成長傳媒有限公司_有養傳媒_北京有養成長傳媒
公司描述
有養傳媒是一個成長教育內容平臺,創始人:周洲是原央視著名少兒節目主持人,平臺主要瞄準0-12歲孩子的父母。
管理團隊
周洲 呂子安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30日,北京有養成長傳媒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馮波、蜜芽寶貝、優享創智共享際。
2017年5月3日,北京有養成長傳媒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
2018年3月5日,北京有養成長傳媒有限公司獲得6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雙湖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有養傳媒從高品質的網綜、直播節目、短視頻為入口,引領中國中產階級家庭成長方式的升級,顛覆成長育兒類內容的制作及傳播方式,為85后、90后新生代爸媽打造最具網感質感的高品質內容及產品。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短視頻“有養TV”:
"有用/有趣/感動"是有養TV內容的基礎門檻,目前有養TV已經播出六十余條短視頻,全網播放量破數千萬。

2、直播“周洲有養”:
以場景類直播為主,圍繞教育話題,目前已完成美國、北京等地完成拍攝,邀請包括潘石屹等各界KOL作為嘉賓,全網觀看人數破2000萬,單平臺2小時單期節目破500萬次播放量。

3、網綜“耐撕爸媽”:
成長類觀點秀,與騰訊視頻聯合出品,邀請蘇芒、倪萍、葉一茜、汪小菲、何潔、梅婷、毛大慶、阿雅等各界KOL作為嘉賓,“耐撕爸媽”于4月20日正式上線,目前兩期節目上線后,累計播放量近億次。

4、父母成長類知識付費產品:
目前有養與喜馬拉雅App合作,推出付費音頻節目“每天五分鐘,解決100個育兒高頻難題”,圍繞二胎、婆媳關系、夫妻關系、陪伴、育兒、父母自我修養等熱點話題,做場景化切入,定價在99元/100期。此外,有養通過簽約達人父母、專家等KOL,將推出更多成長教育升級的內容產品。


杭州澤大儀器有限公司

成都蜜柚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阿哇龍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冰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衛風傳媒有限責任公司

木棉花(上海)動漫有限公司

上海甲辰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