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冰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冰鑒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冰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浦東新區商城路618號良友大廈4樓B207
成立時間:2015-06-04
創始人:顧凌云
公司網址:http://www.icekredit.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冰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冰鑒科技_上海冰鑒信息科技_冰鑒集團
公司描述
上海冰鑒信息科技是一家基于大數據技術的中小企業信用評估服務商,運用大數據對小微企業進行360度的全方位信用評估。
管理團隊
顧凌云 李豐 張靜 洪濤
融資情況
2015年6月17日,上海冰鑒信息科技獲得數百萬美元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FreesFund峰瑞資本、云啟資本、唯獵資本。
2016年6月2日,上海冰鑒信息科技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冰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金融高科技公司。公司總部注冊在上海自貿區,設立于陸家嘴金融區內,并分別在南京、常州、成都和美國洛杉磯設立了分公司。公司主要業務是使用機器學習算法和大數據相關技術,創新地對小微企業和個人進行360度的全方位信用評估。
公司創立于2015年初。在成立之初,就獲得了由國際知名風險投資機構峰瑞資本領投,云啟創投和唯獵資本跟投的數百萬美元天使輪融資。
公司創始人:顧凌云博士有著豐富的基于大數據技術對小微企業和個人進行信用評估的經驗,曾經擔任ZestFinance模型組的創始人:和負責人。公司核心團隊成員背景實力雄厚,分別在芝加哥大學,普渡大學,佐治亞理工,喬治華盛頓大學,紐約大學和卡內基梅隆大學獲得博士和碩士學位。在歸國之前,分別在美國互聯網金融和傳統金融標桿性公司Kabbage,ZestFinance,Lending Club,Capital One,Discover,GE Capital,Barclays擔任關鍵職務。
公司成立至今,已經對接了數家國內外知名的互聯網金融和傳統金融公司,并已經和銀聯,捷越聯合,什馬金融,華瑞銀行等多家公司展開深度合作,在運用大數據技術進行小微企業和個人信用評估方面,處于絕對的國際和國內領先地位。
主營業務和產品
冰鑒科技主要業務是使用機器學習算法和大數據相關技術,創新地對小微企業進行360度的全方位信用評估。

冰鑒科技李媛
職位:市場總監
查看聯系方式


哈爾濱匆游大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小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磊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江西九牛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智匯未來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群英薈影業文化有限公司

深圳星途創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