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匆游大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匆游

公司名稱:哈爾濱匆游大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哈爾濱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科技創新城創新創業廣場12號樓智谷二街4058號企業加速器1單元302室
成立時間:2016-05-11
創始人:洪睿智
公司網址:http://www.cyoutrip.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哈爾濱匆游大數據科技有限公司_匆游
公司描述
匆游是一家致力于商務旅行服務的科技公司。我們利用實時定位、社交網絡、大數據分析等技術,為商務、差旅人士規劃碎片化時間,設計和開發以“匆游APP”為代表的商務活動分享、商務即興游、商旅圈交流等在線即時服務。
管理團隊
洪睿智 王叢華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哈爾濱匆游大數據科技有限公司坐落在美麗的冰城哈爾濱,是一家致力于商務旅行服務的科技公司。我們利用實時定位、社交網絡、大數據分析等技術,為商務、差旅人士規劃碎片化時間,設計和開發以“匆游APP”為代表的商務活動分享、商務即興游、商旅圈交流等在線即時服務。
我們的團隊都是充滿激情的有志青年,工作氛圍輕松愉快,老板又當爸又當媽,帶領著一群只干實事兒,不搞形式的逗逼戰斗機大步前進。 不管您是專研技術的大牛(HTML5、Java、Python、數據庫、數據挖掘、算法分析…),還是膽大心細的綜合管理人員。只要你敢來,我們必將倒屣相迎。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匆游APP
匆游APP針對的目標群體是以商旅人士為主的,對“即興游”有需求的用戶,這部分群體經常出差,同時會有一些空余時間,他們會想去本地的一些地方觀光或是消遣,很難在很短的時間內從眾多的選擇中找到符合自己品味的出行方案,匆游要做的就是利用大數據技術,通過對用戶的相關數據進行分析,為用戶推薦與他的品味相符的出行方案。從數學建模入手,設計出高效的推薦算法,以算法為基礎,建立相應的數據收集體系、數據庫搭建。
用戶只需輸入空閑時間段及旅程起點終點,系統便會基于用戶所在位置,根據景點間的距離及個人旅行偏好等條件,通過后臺智能計算,一鍵生成可行的方案路線展現在用戶面前。


北京品牌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唯想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趣動戶外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上海鼎生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福建省泉州華鴻通訊有限公司

大安健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智銳創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