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趣動戶外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VECTOR

公司名稱:福建趣動戶外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馬尾區快安路8號創新樓103Y#(自貿試驗區內)
成立時間:2016-05-30
創始人:劉雨珊
公司網址:https://qudonghuwai.1688.com/
所屬行業:體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福建趣動戶外電子商務有限公司_VECTOR
公司描述
VECTOR是趣動戶外旗下滑雪裝備品牌,以年輕、時尚的運動風格,傳遞有趣的生活方式和理念。
管理團隊
劉雨珊 劉玉林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VECTOR(維克特)戶外品牌,依托于福州順邦國際貿易有限公司二十多年的生產銷售經驗和科技沉淀,以嚴謹創新的態度,制定了長期的發展計劃,立志成為中國戶外行業滑雪領域的領導企業和國際一流的戶外品牌。VECTOR的客戶遍布于世界各地,包括挪威,瑞典,芬蘭,法國等歐美發達國家。同時,VECTOR在國內電商平臺以及各大跨境電商平臺都有不俗的表現。VECTOR不斷加強團隊建設,努力加強研發設計能力,將產品的專業性、功能性與時尚性成功的巧妙結合,不斷推出功能性強、款式新穎、品質可靠的滑雪服飾及用品。


廣州方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貝爾創意科教有限公司

北京晨創力合天使投資企業(有限合伙)

深圳市天天學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馬鞍山市圣火傳媒廣告有限公司

福州賽樂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旭梅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