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貝爾創意科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貝爾科教集團

公司名稱:深圳貝爾創意科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西麗街道松坪山1路源興科技大廈南座902
成立時間:2015-01-15
創始人:王作冰
公司網址:https://www.bell.ai/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深圳貝爾創意科教有限公司_貝爾科教集團
公司描述
貝爾科教集團是一家專注于機器人兒童培訓的企業,依托北美知名兒童教育機構的課程體系及教育資源,針對3-13周歲的少年兒童進行課外科技創新教育。
管理團隊
王作冰 戚宏波
融資情況
2016年9月21日,貝爾科教集團獲得8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高通Qualcomm Ventures、源政投資、黑馬基金。
2018年3月20日,貝爾科教集團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國家中小企業發展基金(國中創投)、高通Qualcomm Ventures、星河控股集團、淳信資本、創創壹號。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貝爾創意科教有限公司是全球領先的創意科教企業。成立于2011年,是國內唯一一個矩陣式、全產業鏈科教平臺。貝爾致力于3-13歲少年兒童的創意科教,通過將國際先進的科教理念和教學模式引入到課堂中來,培養孩子的創造力。

目前已經發展成一個擁有450多家機器人培訓中心,集兒童玩學課堂服務、智能教具研發生產銷售、編程平臺搭建、機器人大賽運營于一體,同時面向教育領域提供創客實驗室以及整體科教解決方案的全產業鏈教育平臺。


廣州冠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心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我奇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邦悅科技有限公司

寰宇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重慶奧索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東方視覺影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