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邦悅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邦悅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邦悅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南海大道1031號萬海大廈C座二層202號房
成立時間:2012-10-29
創始人:盧日權
公司網址:http://www.bondtech.hk/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邦悅科技有限公司_邦悅科技
公司描述
邦悅科技一家集智能家居產品科研、設計、生產、銷售、服務于一體的中外合資科技型企業,致力于在原有的技術上不斷注入高科技研發與創新,走向智能化家居領域,堅守“專業誠信 追求卓越 服務全球”的理念,打造全球化知名品牌。
管理團隊
盧日權 朱明娟 黃林霄 戴滿桂 孫佐強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邦悅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由香港邦正(中國)有限公司控股的一家國內子公司。公司總部坐落在深圳蛇口自貿區。公司目前主要有辦公智能化和智能家居兩個業務板塊,是一家集產品研發、生產、銷售和服務于一體的中外合資科技型企業。公司已獲得國家和國際專利30余項產品通過UL、CUL、CE、SASO、CB、3C等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標準認證!


第一摩碼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鉑濤信息技術(廣州)有限公司

上海越澤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萬博云信(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恒亨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支曉數字科技有限公司

百潤央銀(廈門)資本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