鉑濤信息技術(廣州)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鉑濤集團

公司名稱:鉑濤信息技術(廣州)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海珠區新滘西路300號鉑濤集團大廈
成立時間:2015-05-05
創始人:孟令航
公司網址:http://www.plateno.cc/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鉑濤信息技術(廣州)有限公司_鉑濤集團
公司描述
鉑濤集團是目前中國擁有酒店品牌數最多的企業。業務涵蓋酒店、公寓、咖啡連鎖、藝術品公益平臺等,旗下擁有22個品牌,會員人數超8000萬,門店總數超3000家,覆蓋全國300多個城市,并積極擴張至東南亞、歐洲、非洲等海外市場。2015年12月新推出旅行社交電商品牌鉑濤旅行,提供涵蓋景點門票、導游、旅行社交等目的地服務。
管理團隊
孟令航 羅裕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鉑濤集團是中國富有創新影響力的企業之一,專注體驗消費領域,深入消費者真實需求,從獨特的出行與休閑生活體驗和價值訴求出發,打造會員和品牌創建兩大戰略平臺,從而為消費者提供豐富的體驗生活圈。

目前,鉑濤集團業務涵蓋酒店、公寓、咖啡連鎖、藝術品公益平臺等,旗下擁有超20個品牌,會員人數超8000萬,門店總數超3700家,覆蓋全國300多個城市,并積極擴張至東南亞、歐洲、非洲等海外市場。



上海蘭璞投資管理合伙企業(普通合伙)

森合(上海)投資咨詢有限公司

上海維塔士電腦軟件有限公司

上海時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秦漢胡同藝術品有限公司

杭州譽存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財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