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支曉數字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蟻聚智能

公司名稱:上海支曉數字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青浦區練塘鎮朱楓公路3424號1幢二層E區1250室
成立時間:2017-08-14
創始人:晏濤
公司網址:http://www.antzhineng.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支曉數字科技有限公司_支曉數字
公司描述
蟻聚智能是一款營銷SaaS工具平臺,隸屬于上海支曉數字科技有限公司,專注于營銷技術 (Mar Tech) 的研究應用,致力于成為企業經營用戶的智能營銷工具平臺。
管理團隊
晏濤 朱榮成
融資情況
2018年1月17日,上海支曉數字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積貝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支曉數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技術型營銷公司,專注營銷技術 (Mar Tech) 的研究應用。創始團隊在營銷和技術領域擁有豐富的經驗,敏銳的洞察到傳統營銷正面臨數字化變革這一大趨勢,技術將成為營銷競爭的核心。
蟻聚智能是公司推出的第一款營銷 SaaS 工具平臺,我們主張“自建流量池,自造流量”,來解決缺流量,流量貴的難題。依托強大的人工模擬和智能技術,基于微信營銷的生態幫助企業沉淀用戶,經營粉絲,促進銷售轉化。
打破依靠人力操作,效率低下的瓶頸,利用技術實現微信的批量管理,一鍵操作,定時,自動等操作,極大提升效率,降低人力成本。
蟻聚智能的使命是成為“新零售時代,企業構建用戶生態池的智能營銷工具平臺”。
我們堅持的原則是:營銷不作惡,真正有效的幫助企業經營用戶是我們的初心。
目前,已經服務數十家知名品牌客戶,覆蓋微信粉絲超過300萬人。


上海鯤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中動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有求(北京)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福州樂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智美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弗蒙特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掌闊移動傳媒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