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智美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智美體育 / 智美傳媒

公司名稱:北京智美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新源里16號1座705室
成立時間:2006-12-26
創始人:任國尊
公司網址:http://wisdom-china.cn
所屬行業:體育賽事 體育運動 體育其它 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智美傳媒股份有限公司_智美體育 / 智美傳媒
公司描述
智美體育是一個體育運動平臺,致力于各種體育賽事、體育活動和體育社交平臺,業務覆蓋路跑、籃球、自行車等領域。隸屬于北京智美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任國尊 李建通 劉綱 彭曉光 盛杰 張晗 陳磊 金國強 李亞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智美控股集團是中國最具規模的體育產業投資集團。圍繞體育文化、體育科技、體育金融、體育互聯網、冰雪運動產業五大領域進行產業布局。現旗下擁有上市公司智美體育集團(HK1661)、冬季運動產業公司、智美運動科技公司、韌行體文基金管理公司、智美場館運營公司、智美體育研究院等六大業務主體企業。
其中智美體育集團是中國第一家整體上市的體育文化產業整體運營商,與15個省市體育主管部門形成戰略合作,業務覆蓋路跑、籃球、自行車等領域。未來智美控股集團將在賽事運營、運動科技、健康產業、場館運營、體育研究等方面同時發力。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智美體育
智美體育是一個體育運動平臺,致力于各種體育賽事、體育活動和體育社交平臺,業務覆蓋路跑、籃球、自行車等領域。

2、《周末駕到》是由重慶衛視聯合智美傳媒傾力打造的全國首檔全家動員大型情感益智類挑戰節目,于2012年11月25日晚22點10分在重慶衛視震撼播出。


中電數據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之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吉野家快餐有限公司

成都億咖極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穿越金點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易酒批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海南天煌制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