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穿越金點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穿越科技

公司名稱:江蘇穿越金點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鎮江市新區丁卯經十五路99號科技產業發展區
成立時間:2011-03-11
創始人:張兵
公司網址:http://www.jscyjd.com/
所屬行業:智慧城市 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江蘇穿越金點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江蘇穿越金點
公司描述
江蘇穿越金點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物聯網平臺運營商,為智慧交通、智慧農業、智慧旅游和智慧醫療等一系列智慧城市產業提供平臺建設及運維的整體解決方案,主要業務包括物聯網平臺建設及運維服務、軟件開發服務和顯示屏銷售及運維服務。
管理團隊
張兵 衛軍 胡旭成 王劍 劉古鎮 崔貴森 馬儷齊 鄧昕 李建平
融資情況
2017年2月28日,江蘇穿越金點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101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國內領先的智慧城市運營公司
江蘇穿越金點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簡稱:穿越科技,代碼:871012)成立于2011年3月,由鎮江文化廣電產業集團與北京金點物聯(代碼:832653 )共同出資成立。公司定位于物聯網與智慧城市建設的解決方案提供商和服務商,主要業務是為客戶提供基于物聯網技術的整體解決方案和運維服務。作為國內領先的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和服務商,公司產品及服務主要包括智慧交通、農業物聯網、智慧旅游、智慧物業、多媒體信息發布(屏戰略)、空氣品質監控、節能監察監控管理、金融行業大數據容災備份等平臺建設及運維服務,覆蓋城市運行、安全生產、交通、民生服務等行業應用領域。
公司與國內知名校企建立長期合作關系,技術力量雄厚。公司率先開發的鎮江智慧交通系統在國內具有領先水平與優勢,并且積累了豐富的多媒體信息推送經驗。

智慧城市的概念源于IBM
智慧城市的概念源于IBM,目的是要通過新一代信息技術的應用使人類能以更加精細和動態的方式管理生產和生活的狀態。通過把傳感器嵌入和裝備到全球每個角落的供電系統、供水系統、交通系統、建筑物和油氣管道等生產生活系統的各種物體中,使其形成的物聯網與互聯網相聯,實現人類社會與物理系統的整合,而后通過超級計算機和云計算將物聯網整合起來。

榮譽項目
鎮江市智能公交系統綜合集成平臺;天津貴金屬交易有限公司大數據備份及運維服務、容災備份機房建設(具備金融業務需求級別);鎮江金色陽光農業科技示范園項目;八達嶺景區智慧旅游項目;多媒體信息發布系統(屏戰略1.0)等一系列重大項目。


杭州烈酷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普華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眾標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佳信德潤(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趣訊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樂勻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南京妖靈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