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眾標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標信網絡

公司名稱:北京眾標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崇文門外大街44號大康大廈603室
成立時間:2014-01-20
創始人:萬如意
公司網址:http://www.zhongbiao.mobi/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眾標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眾標網絡
公司描述
標信是一家為企業提供招標信息及供應商對接的移動應用和辦公平臺,主打大數據商業智能服務,為企業和政府機構提供了精準的信息聚合和便捷的使用方案,應用于工程機械、計算機、物業、家具、建材等多個行業。北京眾標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萬如意 何芳華
融資情況
2014年12月21日,北京眾標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眾標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總部在北京,在上海有分公司的國內新銳大數據公司,專注于數據應用服務,提供面向政府、企業、媒體、科研機構數據分析系統咨詢和建設服務。旗下產品e眾標,致力于打造蘊藏海量市場信息的“數據情報中心”,并幫助企業在各個商務環節享受到“數據情報中心”帶來的更高收益。

公司成立之初即獲得了中關村優秀創業獎勵,以及真格基金的風險投資。

成立以來,眾標科技堅持自主創新,沉淀了豐富和堅實的企業級大數據技術和應用實踐,尤其是在數據挖掘和企業市場分析領域。目前,眾標科技的業務已涵蓋貨物、工程、服務等數百個行業,并拓展至媒體、政府、電信、金融等多個行業,幫助企業在“互聯網+”時代真正獲得大數據能力并轉化為生產力。

以市場戰略為核心,以信息深度挖掘、數據預測分析為基礎,以實際業務場景為紐帶,最大程度降低用戶獲取信息成本,提高數據使用價值。眾標擁有強大的研發實力,核心技術已申請12項相關軟件著作權和技術發明專利。

王超
職位:市場經理


廣東弘圖廣電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心更遠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寒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新余高鵬資本投資管理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北京神州綠盟信息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界視(天津)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湖南就走軟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