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弘圖廣電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廣東弘圖廣電

公司名稱:廣東弘圖廣電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珠海市橫琴新區寶中路3號4004室-606
成立時間:2013-09-11
創始人:楊清仿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東弘圖廣電投資有限公司_廣東弘圖廣電
公司描述
廣東弘圖廣電投資有限公司于2013年09月11日在珠海市橫琴新區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楊清仿,公司經營范圍包括章程記載的經營范圍:文化項目投資、投資管理及相關業務的咨詢服務等。
管理團隊
楊清仿 張瑞 鄭強 胡希 蘇旭剛 張健 李中鋒 楊力 趙曉文 鄭克章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東省廣播電視網絡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廣東廣電網絡”)是經中共廣東省委、廣東省人民政府批準、由20家發起人共同發起組建、于2010年6月成立的省屬大型國有文化骨干企業,是以廣播電視節目傳輸為主業的大型現代化有線廣播電視網絡運營商。目前,公司擁有全資/控股子公司9家、參股子公司9家;地市網絡分公司19家,有線電視網絡覆蓋全省。截止到2014年年底,公司股本總額50.25億股,總資產規模達150億元,凈資產111億元。公司曾先后獲得“全國文化企業30強”、“中國服務企業500強”和“全國文化體制改革工作先進單位”等榮譽。

為響應國家文化產業戰略、貫徹公司的戰略投資布局,依托于自身的文化產業背景,廣東廣電網絡先后設立了對外直投平臺-廣東弘圖廣電投資有限公司(簡稱“弘圖投資”)和基金管理平臺-廣州弘廣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簡稱“弘廣投資”)。

投資板塊設立以來,專注于文化、傳媒、娛樂產業,并通過直投平臺或發起設立基金先后投資了天華世紀、中興九城、世熙傳媒、生活半徑、網絡劇《盜墓筆記》等一系列優秀的股權、影視項目。

公司的團隊來自于文化傳媒領域和金融投資領域,深諳文化傳媒產業投資之道,基于長期根植于資本市場和產業投資的豐富經驗,幫助已投企業實現價值提升,并藉此為投資者創造較高回報,實現企業和投資者共贏。


上海億諾焊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二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旅行者影視工作室

上海鏈斯達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數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谷道集團有限公司

動域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