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億咖極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EKG

公司名稱:成都億咖極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區錦暉西一街99號2棟1單元17層1704號
成立時間:2016-08-03
創始人:周彥沛
公司網址:http://www.ekagee.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成都億咖極科技有限公司_EKG
公司描述
億咖極成立于16年8月,聚焦于跨移動互聯、醫療器械、電子信息技術、物聯網與大數據等多領域的高新技術創新與融合。公司已基于自主發明專利推出了集移動互聯APP、可穿戴智能硬件、實時遠程移動診療、移動支付功能和健康大數據為一體的可穿戴智能心電儀及心護云平臺。
管理團隊
周彥沛 吳澤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億咖極成立于16年8月,聚焦于跨移動互聯、醫療器械、電子信息技術、物聯網與大數據等多領域的高新技術創新與融合。公司已基于自主發明專利推出了集移動互聯APP、可穿戴智能硬件、實時遠程移動診療、移動支付功能和健康大數據為一體的可穿戴智能心電儀及心護云平臺。產品穿戴便捷、數據采集精準、記錄容量大、自我診斷可靠、健康異常預警及時、費用支付便捷、實時同步診療高效。經專業測試對比,在心電檢測的精準度、長效性、便捷性、互動性、可擴展性等方面均處于國內領先水平。后期,公司將基于智能心電儀構建心電數據云傳輸/存儲、用戶/醫生資源管理、遠程診斷、在線支付等功能的“心護云”大數據平臺,力爭在3年內基于“心護云”建立起全面的健康大數據云平臺。

吳澤
職位:副總經理
查看聯系方式


上海睿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智航無人機有限公司

北京海納聯藝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成都書友世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互金壹媒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多知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鈦酷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