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納聯藝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海納聯藝影視

公司名稱:北京海納聯藝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朝陽區光華路陽光100國際公寓A座1710
成立時間:2010-09-30
所屬行業:動漫發行 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海納聯藝影視文化有限公司_海納聯藝影視
公司描述
北京聯藝電影發行有限公司們是一家專注于文藝片、類型片的民營電影公司,發行網絡覆蓋全國,與中國重要的院線公司、制作公司以及海外影視機構均有良好的合作關系。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聯藝電影發行有限公司們是一家專注于文藝片、類型片的民營電影公司,發行網絡覆蓋全國,與中國重要的院線公司、制作公司以及海外影視機構均有良好的合作關系。公司注重品牌營銷和差異化發展,以新媒體電影的嶄新理念作為競爭力模式,從前期的制片,至后期整合營銷、宣傳發行到電影商務開發,為有志者提供極其廣闊的事業空間,為中國電影加油!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放手愛》
《放手愛》由張敏執導,由蔡卓妍、杜汶澤領銜主演的一部都市愛情電影。電影講述的是蔡卓妍飾演的時尚雜志編輯張悅與杜汶澤扮演的戶外拓展基地健身經理陳啟因酒后一夜情而相識,但混亂的開始讓他倆互看不順眼,隨著相熟,兩人的矛盾也不斷激化。但在不斷互整、互掐、斗嘴中,他們漸漸產生好感,由一夜冤家到愛恨糾纏,最終需要面臨抉擇的疼痛愛情故事。由北京盛世德合國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由北京聯藝電影發行有限公司發行。
2、《藏羚王》
《藏羚王》是2015年上映的一部由劉宇軍執導的全球首部藏羚羊題材動畫電影,首部藏域奇趣探險合家歡動畫片。由深圳市天宇星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由北京聯藝電影發行有限公司發行。
影片講述了一只小藏羚羊在母親跌落懸崖與羊群走散后,與兔鼠、百靈等小伙伴一起,勇闖廣袤無垠的冰川雪國踏上歸鄉之路,歷經天敵雪山狼與鷹、天險雪崩冰裂以及人類盜獵者的圍追堵截,最會成長為藏羚王的故事。
3、《誰是臥底之王牌》
《誰是臥底之王牌》是由范建澮執導,林志玲、鐘欣潼、梁家輝領銜主演的一部懸疑電影。由福建恒業電影、北京聯藝電影聯合發行
影片根據“中國間諜史最大懸案”改編而成,影片講述在動蕩的上世紀三四十年代發生的一次暗殺事件。
4、《海神密碼》
《海神密碼》是由羅越執導,彼得.斯特曼、瑪麗亞.卡尼亞、楊麗菁、徐光宇領銜主演的一部動作、劇情、冒險片。影片以“海神003在中國南海神秘失蹤”為切入點,講述了海外跨國勢力與中國海警在海上的一段緊張、激烈又驚心動魄的“諜戰”故事。由北京聯藝電影發行有限公司發行。
5、《愛愛囧事》
《愛愛囧事》是關爾執導的一部電影,由趙奕歡、王一主演,影片講述職場花癡女孩曹愛愛(趙奕歡飾)和房地產商公子哥展少昂(王一飾演)在機緣巧合之下同居并發生的一段令人匪夷所思的趣事。由北京聯藝電影發行有限公司發行。
6、《我的男男男男朋友》
由汪東城、謝娜、李承炫、謝依霖、胡兵、劉令飛、何晶晶等主演的愛情喜劇電影《我的男男男男朋友》將于11月15日起在全國上映。影片講述了謝雯婷(謝娜飾)在北京打拼多年,攢錢買房準備與相戀多年的男友結婚,卻慘遭對方劈腿,從此她決心對愛情分散投資,開始周旋于四個類型迥異的男人之間。四個男人都各有魅力,卻也都各有風險。由華瑞鑫藝傳媒、嘉娛帝華傳媒,中鼎華娛以及北京聯藝電影發行有限公司聯合發行。



國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益商慧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顏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墨鹍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青芽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世界華文媒體有限公司

深圳市下午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