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博云信(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習訊云

公司名稱:萬博云信(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海淀大街27號8號樓2層2043號
成立時間:2015-05-15
創始人:李杰
公司網址:http://www.vanber.cn/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萬博云信(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萬博云信_習訊云
公司描述
萬博云信專注于3000萬職業院校學生實習、就業一站式SAAS服務,提供實習在線協同管理、實習崗位推薦、就業跟蹤推薦、校企合作交流等線上線下服務,鏈接職業院校、企業、學生三方,目標是讓學生實習就業輕松無憂!
管理團隊
李杰 位磊 吳孟卿 奚軍 陳光輝 李佳
融資情況
2015年7月10日,萬博云信(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3N技術合伙人。
2016年12月15日,萬博云信(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溫青創投。
2017年4月1日,萬博云信(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70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我的打工網、君灝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萬博云信(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國內領先的職業院校實習及就業跟蹤云服務平臺提供商。公司將移動互聯網與SAAS服務相結合,為全國中、高職院校提供更加高效、全面、簡單、方便的實習管理和就業跟蹤服務云平臺,為學校和學生實習就業創造最大的價值。公司以誠信為本,創新為魂,秉承精益求精、用戶至上、一流服務的理念服務廣大職業院校。


北京貴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可睿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齊動力體育管理有限公司

浙江新再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華海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江門市樂無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麥騰永聯眾創空間管理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