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摩碼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51VR

公司名稱:第一摩碼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香河園街1號18號樓234室
成立時間:2011-08-03
創始人:李熠
公司網址:http://www.51wofang.com/
所屬行業:VR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第一摩碼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51VR_無憂我房
公司描述
51VR是一家基于全場景VR看房的房產展示、導購、眾籌服務,提供高品質的現房三維可視化和期房虛擬現實技術,讓你可以突破樣板間的限制,不再因看房而奔波。
管理團隊
李熠 羅軍 王晶麗 王京 薛慕原 姚遠 張雷 張鵬
融資情況
2015年7月8日,第一摩碼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5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光速中國、途家。
2017年12月5日,第一摩碼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2.1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商湯科技SenseTime、Star VC、松禾資本、當代、光速安振、綠民投、浦發硅谷銀行。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無憂我房(51VR 51wofang.com )成立于2015年1月,主創團隊成員來自于國內領先的VR、游戲、科技、房地產、互聯網企業,總部位于北京東二環東直門核心區域,辦公地點設于世界十大建筑奇跡——當代MOMA,自成立至今,51VR已發展成為融合VR(虛擬現實)、AR(增強現實)、AI(人工智能)以及數據分析的51生態系統。服務于房地產、汽車、廣告、教育、娛樂等行業,讓黑科技走出實驗室,走進商業世界,走入每一個用戶的生活。

51VR以房地產為首個進駐行業,以業內頂尖的虛擬現實技術,為用戶創造“隨時隨地 走進未來的家”之極致看房體驗,以及全新的置業方式。通過自主研發,結合行業內頂尖的HTC Vive設備,51VR發布了國內乃至全球第一個交互式VR樣板間,成為SteamVR最佳商業實踐內容,并于2015年12月的HTC Vive Unbound宏大無限開發者大會上首發,贏得了全行業的矚目。推出以來,已經先后與萬科、萬達、綠地、華潤等房地產百強企業合作,虛擬樣板間累積開發數量為全國之首。目前,51VR已經覆蓋80%以上的房地產VR市場,市場占有率全國第一。

自首期項目上線至今,51VR已陸續進駐國內外69個主要城市和地區。為實現全球化的戰略布局,設立了北京、上海、成都、舊金山、特拉維夫、倫敦、法蘭克福七大VR研發中心。先后榮獲互聯網創新實踐“精瑞科學技術獎”、2015 UCCVR游戲及行業大賽“白金獎(非游戲類)”、2016年HTC VIVE VR內容大賽“最佳VR行業應用”、第十屆“iCAN國際創新創業大賽VR/AR行業賽(社會組)一等獎”以及VRCORE“最佳游戲獎”、2016年中國房地產產業創新力大獎“華策獎”、VR+產業生態聯盟大會“最佳行業解決方案”、2017精裝中國產業鏈高峰論壇“房地產高科技應用最佳示范企業”等多個行業重要獎項。


上海鼎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時間互聯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東智源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聯合創業資本管理集團(深圳)有限公司

恒東信息科技無錫有限公司

上海傲融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中投中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