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星途創新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藍星漫

公司名稱:深圳星途創新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沙河街道僑香路香年廣場A座1301
成立時間:2015-04-01
創始人:黃焱枝
公司網址:http://www.lanxingman.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星途創新科技有限公司_藍星漫
公司描述
藍星漫是國內領先的心理大健康數據服務平臺,公司為不同領域企業主提供完整的數據算法解決方案,涵蓋個人性格數據、個人行為數據、各類關系生態、生活事件決策、生命周期以及人工智能數據等。
管理團隊
黃焱枝 楚皖豫 黃煜 譚杰夫 許思敏 覃晶晶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1日,深圳星途創新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東方富海。
2018年2月12日,深圳星途創新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藍星漫是國內領先的心理大健康數據服務平臺,公司為不同領域企業主提供完整的數據算法解決方案,涵蓋個人性格數據、個人行為數據、各類關系生態、生活事件決策、生命周期以及人工智能數據等;藍星漫目前已為多家世界500強公司、數百家互聯網企業提供服務。


北京國信安服信息安全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分分鐘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諾聽科技有限公司

徐諾藥業(南京)有限公司

北京天藝同歌國際文化藝術有限公司

武漢中投建華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開運聯合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