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智匯未來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智匯未來

公司名稱:天津智匯未來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濱海-中關村科技園華塘睿城五區5號樓401-12
成立時間:2018-04-26
創始人:胡躍偉
公司網址:http://www2.itcrm.com/
所屬行業:芯片 智慧城市 新消費其它 健康與養老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天津智匯未來科技有限公司_智匯未來
公司描述
智匯研究院在天津設立的科研基地——天津智匯未來科技有限公司,緊扣國家戰略新興產業導向,始終致力科技創新與產業結合。
管理團隊
胡躍偉 陳思含 劉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天津智匯未來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4月,智匯未來科學技術研究院是經國家注冊的集體所有制企業,由多名專家學者帶領組成現在300多人的研發團隊,并以北京智匯未來研究院為核心,分別建設天津技術研發中心、蘇州智能智造工廠、江西車聯網實驗基地。研究院集研發中心、實驗室和智能工廠為一體,將在推進智能化技術研究、高精尖產業生產、智慧生活方面做出更多利國利民的科研技術成果。

智匯研究院在天津設立的科研基地——天津智匯未來科技有限公司,緊扣國家戰略新興產業導向,始終致力科技創新與產業結合。戰略布局方面涵蓋實體產業及PPP和城市基礎設施產業基金等五大板塊,其中實體板塊主要投向:虛擬化技術、智慧城市、養老健康、智能機器人、電路芯片等戰略新興產業。


蕪湖筆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童伙餐飲服務有限公司

深圳市玉米好車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艾特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金若波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東林傳承投資咨詢(上海)有限公司

弘灣資本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