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艾特城

公司名稱:艾特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天鑰橋路329號708-63室
成立時間:2015-05-21
創始人:汪東華
公司網址:http://www.atcity.mobi/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艾特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艾特城信息科技
公司描述
艾特城是一家計算機視覺技術研發及應用服務商,技術領域涉及人臉識別、視覺跟蹤系統、視覺圖像搜索、圖像變形與融合、裸眼3D以及無人機對地動態多目標跟蹤、高空對地動態多目標跟蹤技術研究等,通過對技術進行商業化產品應用開發,實現智能安防應用系統,以及大客流場景視頻分析、消費者行為數據分析預測等產品。
管理團隊
汪東華 張逸林 冀藝 朱奎州 劉丹 劉宏彬 葉亞麗
融資情況
2018年1月3日,艾特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種子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招商局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艾特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計算機視覺技術研發及商業化AI應用的人工智能公司。業務覆蓋公安、軍事、商業地產、傳媒、醫療、衛星遙感計算等領域的綜合性解決方案。以核心技術自主研發,持續創新,在圖像、視頻等領域致力于成為全球領先分析處理專家。

我們研究的項目入圍第四屆(烏鎮)世界互聯網大會領先科技成果,公司獲得了招商局創新投資基金戰略投資。


寧波梅山保稅港區阿特列斯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招商局創投

深圳市合創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廣東通宇通訊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燦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最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游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