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小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蔥網絡

公司名稱:上海小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國定東路200號3號樓2樓
成立時間:2011-12-23
創始人:張偉明
公司網址:http://www.xiaocong.tv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渠道 中間件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上海小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小蔥網絡
公司描述
上海小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電視游戲平臺開發和運營的互聯網企業。
管理團隊
張偉明 慕銀鎖 劉峻 徐秋華 劉威 陳杰
融資情況
2013年3月1日,上海小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75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中國平安(平安創新投)
2013年10月1日,上海小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B輪融資,投資方為奇虎360、中國平安(平安創新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小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電視游戲平臺開發和運營的互聯網企業。小蔥游戲全心致力于為寬帶家庭推送健康綠色、老少兼宜的電視休閑游戲體驗,同時提供來自第三方的視頻點播和其他電視互動內容。
2014年4月1日,小蔥游戲大廳提供超過2500款游戲下載。
2014年3月1日,小蔥游戲用戶數量突破1500萬。
2013年11月29日,小蔥游戲B輪融資獲奇虎360領投、平安創新跟投。
2013年3月1日,小蔥游戲A輪融資獲平安創新750萬元投資。
2012年12月5日,小蔥游戲中心及小蔥中間件裝機量突破500萬臺。
2011年12月23日,小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小蔥游戲)成立。

主營業務和產品
小蔥游戲中心、中間件。
小蔥游戲外設:如意棒,蝴蝶手柄,槍套,方向盤,網球拍。
安卓電視游戲主機,高配置-高性能-強散熱,支持多種配件,使玩家身臨其境,配有動態捕捉、體感遙控、語音控制等技術給用戶帶來前所未有的體驗。裝有小蔥定制Launcher精美UI界面,頂級交互設計。 


張燕
職位:市場經理


北京麒麟合盛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思維定制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雷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知夫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捷薈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市惟有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涵速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