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知夫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知夫子

公司名稱:浙江知夫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下城區體育場路105號凱喜雅大廈8樓
成立時間:2015-03-05
創始人:余秀旸
公司網址:http://www.zhifuzi.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浙江知夫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知夫子
公司描述
知夫子由浙江知夫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的,一個集結知識產權行業專家與資深互聯網人智慧結晶,推動知識產權健康生態鏈建設的知識產權云平臺。知夫子利用大數據分析技術、先進的企業自檢等應用功能以及完善的科學化管理工具,為政府、企業、知識產權代理機構提供自助化、智能化、生態化的知識產權體系服務。知夫子成功的改變了知識產權業的運營管理模式,讓傳統知識產權業借助互聯網平臺功能實現知識產權創造、運用、保護以及管理的無縫對接。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知夫子由浙江知夫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的,一個集結知識產權行業專家與資深互聯網人智慧結晶,推動知識產權健康生態鏈建設的知識產權自助化管理服務平臺。知夫子利用大數據分析技術、先進的企業自檢等應用功能以及完善的科學化管理工具,為政府、企業、知識產權代理機構提供了自助化、智能化、生態化的知識產權體系服務。知夫子成功的改變了知識產權業的運營管理模式,讓傳統知識產權業借助互聯網平臺功能實現知識產權創造、運用、保護以及管理的無縫對接。

徐魯
職位:市場與合作


享家網(大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矩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亨謙實業發展有限公司

武漢市啟蒙聽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元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美西西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資配易投資顧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