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亨謙實業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傳梭智造

公司名稱:上海亨謙實業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劍川路951號5幢6042室
成立時間:2007-04-10
創始人:陳建志
公司網址:http://www.faso168.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亨謙實業發展有限公司_傳梭智造
公司描述
傳梭智造是一個紡織服裝快反供應鏈平臺,前端智能門店收集消費行為數據,后端供應鏈完成爆款翻單。將傳統鏈路從“設計企劃 - 制造樣衣 -商品生產-零售渠道”原本6-12個月的時間,縮短到30天。通過面料互聯、設計互聯以及生產互聯,打通整個服裝生產的鏈路。
管理團隊
陳建志 葉彥菁 朱金明 宗海波 汪洋 李青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7日,上海亨謙實業發展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松禾遠望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亨謙實業發展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服務服飾鞋帽箱包的顧問咨詢公司,20余年獲得千余家客戶的見證和信賴。
我們的顧問咨詢服務涵蓋時尚品牌的電商培訓,時尚品牌的電商顧問咨詢,服裝集團的精益流程改造,阿里巴巴第三方供應鏈顧問咨詢培訓等四大領域。其中時尚品牌的電商培訓——EFC時尚電堂,自2011年開創以來,已逐漸在長三角服裝服飾領域建立了自身的品牌影響力,積累了廣泛的客戶資源與合作伙伴聯盟。而阿里巴巴第三方供應鏈顧問咨詢培訓——ESC雙淘電堂,自2013年啟航以來,互通淘寶賣家和阿里入駐企業,成為阿里巴巴平臺數千上萬家大小企業的培訓選擇。
亨謙目前的線下業務范圍主要集中在長三角、珠三角等經濟發達地區,共千家大型品牌集團與股票上市公司的客戶與我們有深度合作關系。而我們的線上課程培訓,則覆蓋整個中國區域,與全國各地學員共享電商“贏”利成果。我們的專業服務,驅動他們的可持續發展;他們的成功,佐證了我們的專業與務實!
2016,亨謙電商厚積薄發! 一起成就您的電商快速供應鏈!


科鑫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高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昆山市中迪新材料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中網創投投資有限公司

廣州悅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點滴在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袋虎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