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市中迪新材料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迪新材

公司名稱:昆山市中迪新材料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昆山市周市鎮南潘涇路8號
成立時間:2010-07-27
創始人:劉偉德
公司網址:http://www.zhongditech.com
所屬行業:消費電子 新材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昆山市中迪新材料技術有限公司_中迪新材
公司描述
昆山中迪是一家導熱和電磁兼容材料制造商,產品涵蓋散熱領域的各類導熱墊片、絕熱片、導熱Gel凝膠、及各種粘接性能的導熱膠水、石墨、石墨烯熱散熱材料等,以及電磁兼容領域的電磁波吸收材料、屏蔽及磁屏蔽材料等2大類的電磁兼容產品,產品廣泛應用于汽車領域,手機、服務器領域,通信設備領域、電源及安防設備等各個領域。
管理團隊
劉偉德 楊幸生
融資情況
2019年5月17日,昆山中迪獲得2880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飛榮達。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昆山市中迪新材料技術有限公司(以下稱:中迪新材)成立于2010年,總部位于中國百強縣市之首的昆山,毗鄰美麗的陽澄湖溿,是一家集研發、制造和銷售于一體的先進的材料技術型企業,是業內知名的導熱解決方案和電磁兼容解決方案提供商。

中迪新材在2011年完成ISO9000質量體系化認證, UL阻燃認證;在2015年被江蘇省授予:江蘇省高新技術企業,民營科技企業,領軍人才企業;在2016年成為江蘇省新材料行業協會常務理事單位;在2017年被昆山市授予“重合同,守信譽”單位;其產品涵蓋散熱領域的各類導熱墊片、絕熱片、導熱Gel凝膠、及各種粘接性能的導熱膠水、石墨、石墨烯熱散熱材料、隔熱材料等6大類,以及電磁兼容領域的電磁波吸收材料、屏蔽及磁屏蔽材料等2大類的電磁兼容產品,這些產品目前已經廣泛應用于汽車領域,手機、服務器領域,通信設備領域、電源及安防設備等各個領域,為客戶提供優異的導熱解決方案和電磁兼容解決方案。

中迪新材擁有一支具有資深研發、制造和應用經驗的技術專家和工程師團隊。這是一個具有科學嚴謹的工作態度,對技術和品質精益求精,充滿創造力和積極性,是一支具有強大凝聚力的高素質技術團隊。正是這支團隊,經過7年的不斷的研發和積累為中迪新材開發出了100多個牌號產品,讓中迪新材躋身于TIM導熱材料制造先進企業領域;不僅在國內,即便在國際范圍,中迪新材也可以稱得上是TIM導熱材料門類最齊全的公司之一,最具研發和創新能力公司之一,產品技術綜合實力屬于國際先進企業之列。

從材料戰略的大整合,中迪新材在2016年與國內石墨烯制造領頭羊企業德陽烯碳科技共同成立了中碳科技,其自主研發的具有獨立知識產權的石墨烯導熱墊產品,實現了15W/mK~25W/mK的導熱率和20%壓縮率的綜合特性,開拓了石墨烯在TIM導熱材料應用領域的先河,具備國際領先性。此外,公司還投入大量人力和物力致力于石墨、石墨烯其它產品的研制和開發,目前產品和市場均取得較大成績,使得中迪新材可以在石墨烯導熱,導電行業大展拳腳。

從市場的拓展角度,中迪新材一方面踏實做好傳統導熱材料市場,另一方面積極開拓新機會和新市場。公司早在2012年就開始布局新能源汽車市場,隨著這幾年新能源動力汽車行業的大發展,中迪新材不僅開發出一些列適合同于新能源電池Pack應用的TIM散熱材料;在市場開拓上,中迪新材已經為國內很多知名新能源汽車及電池PACK企業的合格供應商,為客戶提供產品、技術支持,輔助客戶建立TIM散熱材料在電池Pack上的技術標準。經過近5年的不懈努力和積累,中迪新材的產品和技術都取得了良好地市場口碑和認可;為了更好地服務于新能源汽車客戶,公司在2015年開始申請做TS16949認證,并且在2016年3月份拿到了TS16949認證證書,也是國內專業TIM材料制造企業較早獲得TS16949認證的企業之一。在公司的未來的發展戰略上,仍將致力于新能源汽車領域新產品和市場開拓,為客戶提供更優,性價比更好的產品。

截至目前,中迪新材已擁有一個研發中心(昆山),兩大制造中心(昆山、德陽),三個銷售團隊(昆山、深圳、德陽)。


上海長見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云和互動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天天電競(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西藏奇正藏藥股份有限公司

昆山瑋碩恒基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寧波荷笠陽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新疆同濟堂健康產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