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瑋碩恒基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瑋碩恒基

公司名稱:昆山瑋碩恒基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昆山市玉山鎮華富路8號2號房
成立時間:2009-05-14
創始人:周芝福
公司網址:http://www.cnvoso.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昆山瑋碩恒基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瑋碩恒基
公司描述
瑋碩恒基是一家轉軸研發商,專注于從事沖壓電子零件的研發與設計,旗下產品包括自動閉合型結構、普通彈片型結構、易開合型結構、LCD結構、三軸式結構等轉軸,主要應用于筆記本電腦、數碼相機、DVD以及學習機等。
管理團隊
周芝福 陸勤 朱祈炎 陳夢皓 葉存峰 劉文麗 陳曉軍
融資情況
2018年5月11日,瑋碩恒基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7275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昆山瑋碩恒基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5月,注冊資本2180萬元人民幣。瑋碩公司于2004年開始研發、生產轉軸,以轉軸(Hinge)為主業,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民營企業。在重慶、北京、臺灣、韓國均設有辦事處。2015年華富集團注資控股,同時帶入了雄厚的技術平臺和一流的先進模具和機械加工設備,為轉軸的研發提供了堅實的后盾。

瑋碩已通過ISO9001和ISO14001? 體系認證,嚴格執行科學、規范的質量和環保控制流程,生產、研發、品質主管級以上的人員都具備5年以上本行業從業經驗,從而保證給客戶提供技術先進,品質穩定的高性價比產品公司2016年完成了股份制改革,2017年準備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掛牌上市。


完美鯤鵬(北京)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寵到家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成都彼索科技有限公司

中科云創(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麥家商業管理有限公司

海克力斯(北京)貿易有限公司

深圳市清韻共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