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云創(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科云創

公司名稱:中科云創(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西三旗昌臨813號10A103室
成立時間:2013-05-07
創始人:周北川
公司網址:https://icloudinnov.my-odoo.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中科云創(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中科云創
公司描述
中科云創是一家為客戶提供綜合信息技術服務以及物聯網和云計算解決方案的供應商,主要產品是云中控云平臺和硬件BOLOMi,遠程監測預警工業設備的運行狀態和遠程指導維修。
管理團隊
周北川 許民 李竹 吳忠民 范嶸 徐中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15日,中科云創(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0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水木清華校友種子基金。
2017年5月23日,中科云創(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3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BWVC澤厚資本。
2018年1月11日,中科云創(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星河互聯、BWVC澤厚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科云創是北京市中關村重點孵化的高科技企業。公司創始人:和核心管理人員曾分別在美國微軟和德國巴魯夫公司擔任企業高管,擁有先進的軟硬件技術實力和優秀的企業經營管理理念。
中科云創擁有一批經驗豐富的技術開發人員,憑借多年行業應用開發經驗,致力于研發和推廣以物聯網、移動互聯、云計算以及企業應用集成為核心的全面信息化產品和解決方案。
主營業務和產品
云中控
中科云創(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云中控產品,結合物聯網、云計算和大數據技術,以數據為基礎、設備為節點、流程為準繩、人員為中心,綜合運用物聯網、語音識別、圖像識別、機器學習、AR等多項最新科技搭建的“云中控”工業物聯網設備健康管理SaaS服務平臺,致力于為工業企業的設備全生命周期管理提供全面技術支持,提高企業生產效率,降低企業運維、融資和備件采購成本。


江蘇金茂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中俄戰略投資基金

北京數字理想科技有限公司

真相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市博發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迷巧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路客咪互聯網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