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麥家商業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麥家公寓

公司名稱:浙江麥家商業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溪路550號錢江西溪新座6幢B座5樓
成立時間:2016-06-24
創始人:曾添
公司網址:http://www.memorhome.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浙江麥家商業管理有限公司_麥家公寓_浙江麥家
公司描述
麥家公寓是浙江麥家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成立的一家國內領先的的長租品牌公寓運營商。通過打造“智慧公寓、青年公寓、創業公寓”為核心的O2O生活服務共享平臺。
管理團隊
曾添 沈巍巍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16日,浙江麥家商業管理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保利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麥家公寓是浙江麥家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成立的一家國內領先的的長租品牌公寓運營商。通過打造“智慧公寓、青年公寓、創業公寓”為核心的O2O生活服務共享平臺。 給用戶提供租房生活平臺的商城、智能房屋管理、網絡視頻娛樂、游戲、出行、教育等等生活服務來實現公司增值收益,是一家新型互聯網科技型企業。


東北制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中儲南京智慧物流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便雅憫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合肥匯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龍安互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云袋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百度博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