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匯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匯智新材料

公司名稱:合肥匯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合肥市高新區望江西路800號創新產業園A3樓210-A5室
成立時間:2014-06-27
創始人:冉申
公司網址:http://www.primim.com/
所屬行業:新材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合肥匯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_匯智新材料
公司描述
匯智新材料是一家陶瓷及復合材料粉體研發商,握不銹鋼、可伐金、鎳基合金等材料體系的核心喂料配方和與之配套的全套PIM生產工藝,主要產品包括光通訊模塊精密機構件以及軍用電子精密構件,公司是國內光通訊龍頭企業的主力供應商,并擁有中航光電、航天電器等長期穩定的軍工企業客戶。
管理團隊
冉申 謝松 田小武 王嵩 劉蕓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30日,匯智新材料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匯金股份。
2019年8月23日,匯智新材料獲得3395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合鍛智能。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合肥匯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注冊資本1114.59萬元人民幣。匯智新材料是一家陶瓷及復合材料粉體研發商,握不銹鋼、可伐金、鎳基合金等材料體系的核心喂料配方和與之配套的全套PIM生產工藝,主要產品包括光通訊模塊精密機構件以及軍用電子精密構件,公司是國內光通訊龍頭企業的主力供應商,并擁有中航光電、航天電器等長期穩定的軍工企業客戶。


北京量科邦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新云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數聚變(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摸摸寵兒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大有云圖科技有限公司

中米(北京)農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游龍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