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聚變(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數聚變科技

公司名稱:數聚變(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西大街39號二層201室-045
成立時間:2015-07-30
創始人:李昂達
公司網址:http://www.factube.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數聚變(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數聚變
公司描述
數聚變科技為用戶提供高品質低成本的創新型數據管理、數據應用與數據共享服務。
管理團隊
李昂達 宋鵬程 雷家骕 李雋欽
融資情況
2016年2月15日,數聚變(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5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星河互聯。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數聚變公司成立于2015年,專注于數據管理與數據應用服務,同時推動共享數據庫的建設。
公司兩個聯合創始人:李昂達與宋鵬程畢業于清華大學,目前團隊由12名全職人員與10名實習生構成。
公司已于2016年初完成了天使輪融資,目前辦公地點位于清華科技園的啟迪之星孵化器。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數據道
數據道是世界上第一款讓沒有編程能力的大眾用戶可以在幾分鐘內自助創建一個真正的數據庫的在線軟件服務,整個服務基于公司原創的表單云存儲技術實現。
數據道通過提供各行業的常用數據模板,降低行業用戶使用門檻與提高營銷效果,并將從2017年起通過數據應用平臺與合作伙伴一起為客戶提供增值服務。

李昂達
職位:CEO


寧波泰岳梧桐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普強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庫勛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青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中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游吉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奇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