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庫勛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等我專送/庫勛餐飲

公司名稱:上海庫勛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區武威路18號10號樓126室
成立時間:2016-10-14
創始人:季曉楊
公司網址:https://weibo.com/u/5709561851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庫勛餐飲管理有限公司_上海庫勛餐飲
公司描述
等我專送是一家專業網絡訂餐O2O公司,利用微信公眾賬號:等我專送,為客戶提供早餐、午餐、下午茶甜品和水果等四大系列產品的服務,是上海庫勛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朱卓越 季曉楊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15日,上海庫勛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1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梅花創投、寒武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秉承“一心、二度、三掃”的企業核心價值理念,樹立“誠信 堅持 敬業”的行為準則,在互聯網+時代,利用微信公眾賬號:等我專送,為客戶提供早餐,午餐, 下午茶甜品和水果等四大系列產品的服務。我們為員工長期的穩定發展提供良好的平臺環境,為消費者吃到健康、美味、環保、快捷和安全的優質產品提供保障。


山東玩購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論語天下新媒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江西豐彩麗印刷包裝有限公司

蘇州永為客模架智造股份有限公司

特華投資控股有限公司

威資頓(廈門)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江蘇精湛光電儀器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