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資頓(廈門)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威資頓資本

公司名稱:威資頓(廈門)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福建)自由貿易試驗區廈門片區象嶼路97號廈門國際航運中心D棟8層03單元A之十
成立時間:2015-10-12
創始人:傅小花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422421232.ht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威資頓(廈門)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威資頓資本
公司描述
威資頓資本成立于2015年10月12日,是一家專注早期種子及天使投資的機構,專注于文創、泛娛樂領域,定位為種子、天使、Pre-A輪投資;后期延伸至TMT、大數據、人工智能等領域。
管理團隊
艾小霞 傅小花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威資頓(廈門)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是由天使投資人傅小花女士創辦的風險投資機構。
威資頓資本是一家早期投資機構,堅持智慧.創新.堅持的投資理念,重智慧、輕資本,為夢想勇敢,致力于服務成長型創客,助力項目孵化及成長。 
威資頓資本主要專注于TMT、大數據、人工智能、文創、泛娛樂領域,同時自身定位為專注于早期投資(種子輪、天使輪和A輪)。
如今,威資頓資本已成為創業者們的搖籃,通過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不僅幫助了創業公司的順利啟動和快速成長,同時開創了一批具有價值和市場潛力的產品,培育了眾多創新人才和高科技企業。


百寶箱玩具租賃(深圳)有限公司

東莞市羅數基礎工業科技有限公司

天圣制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啟創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首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大連易維立方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路客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