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市羅數基礎工業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羅數基礎

公司名稱:東莞市羅數基礎工業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東莞松山湖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大學創新城G-1棟303
成立時間:2016-08-02
創始人:栗晉升
公司網址:http://www.rdbtech.com/
所屬行業:TMT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東莞市羅數基礎工業科技有限公司_羅數基礎
公司描述
羅數基礎是一家具有專業工業設備數據采集技術的公司,致力于通過對移動互聯網、物聯網以及云計算等技術的應用提升工業企業在生產環節的數字化和信息化水平,幫助他們達到減員增效、提升企業競爭力的目標。
管理團隊
栗晉升 栗菲 趙今巍 李繼祎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東莞市羅數基礎工業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羅數基礎),是一家服務于工業生產企業的技術公司,通過運用智能數據采集設備、無線移動互聯網、大數據挖掘技術以及云計算平臺等,致力于提升工業企業在生產環節的數字化和信息化水平,幫助企業實現節能增效、降低運營成本、提升企業競爭力的目標。公司總部在中國制造業集中的東莞,同時在北京、長沙設有分支機構和辦事處。
羅數基礎的千里目信息服務平臺,包含了適應各類型工況現場的硬件、物聯網平臺和各種應用軟件,是一整套完整的解決方案,并已獲得十余項專利,為工業生產企業客戶提供一站式數字化工廠轉型服務。通過我們與客戶的共同努力,目前已覆蓋多個細分工業行業,并得到成功應用,行業覆蓋注塑、沖壓、機加工、印刷電子產品生產、飲料、線纜生產等,并且包中國中車、中國航空發動機集團這樣的明星客戶。羅數基礎的千里目生產管理系統還與華為、中興等企業的優秀產品同臺競技,并榮獲2017年世界智能手機及移動終端產業大會“產品技木進步優秀獎”。客戶的信任是我們前進的動力,羅數基礎期待與您的合作!


深圳市科游夢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西南寧為客發商貿有限公司

深圳市經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福建中青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廣州嘉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華強數碼電影有限公司

河南澎博社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