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科游夢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科游夢幻

公司名稱:深圳市科游夢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福永街道福海大道8號信聯商業中心611室
成立時間:2014-11-17
創始人:辛世澤
公司網址:http://18778592.pe168.com/
所屬行業:游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科游夢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科游夢幻
公司描述
深圳市科游夢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主要經營網絡技術開發(不含互聯網上網服務)及技術咨詢;信息咨詢(不含限制項目)等。
管理團隊
辛世澤 陳成明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科游夢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經營網絡技術開發(不含互聯網上網服務)及技術咨詢;信息咨詢(不含限制項目);國內貿易。(法律、行政法規、國務院決定禁止的項目除外,限制的項目須取得許可后方可經營)^,注冊資本50萬元,公司是廣東深圳計算機網絡設備制造業的知名企業,公司堅持誠信、互利,為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和最實惠的價格,我公司的辦公地址在深圳市寶安區福永街道福海大道8號信聯商業中心611室。 

辛世澤
職位:CEO


上海征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極米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廣西泰吉旅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福州蝴蝶互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力泰友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愛深思創意咨詢有限公司

阜新天火動漫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