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泰吉旅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泰吉旅游商城

公司名稱:廣西泰吉旅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西省陽朔縣陽朔鎮抗戰路7號
成立時間:2014-03-31
創始人:黃坤華
公司網址:http://www.thly123.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西泰吉旅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泰吉旅游商城
公司描述
廣西泰吉旅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旗下網站泰吉旅游商城是專業旅游電商交易平臺。
管理團隊
黃坤華 黃乾淵 黃富軍 左燕 唐冰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西泰吉旅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旗下網站泰吉旅游商城是專業旅游電商交易平臺,本著對旅游行業發展極具繁銳的觸覺和前瞻性的獨特理念,隨著互聯網技術的發展,傳統的經營模式已不再適應當前的需求;在互聯網信息技術的強力推動下,我們傾力打造一個全國優秀的,以網絡營銷推廣、在線銷售為主體的旅游電子商務交易平臺;我們恪守行業規則,為全國旅游相關行業營銷、推廣服務。泰吉旅游致力于互聯網信息技術、營銷應用推廣及網絡技術開發、智能化技術開發與應用、軟件開發與應用、技術咨詢等電子商務領域的發展,提供高品質的服務而努力!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泰吉旅游商城
泰吉旅游商城是專業旅游電商交易平臺,本著對旅游行業發展極具繁銳的觸覺和前瞻性的獨特理念,隨著互聯網技術的發展,傳統的經營模式已不再適應當前的需求;在互聯網信息技術的強力推動下,我們傾力打造一個全國優秀的,以網絡營銷推廣、在線銷售為主體的旅游電子商務交易平臺;我們恪守行業規則,為全國旅游相關行業營銷、推廣服務。泰吉旅游致力于互聯網信息技術、營銷應用推廣及網絡技術開發、智能化技術開發與應用、軟件開發與應用、技術咨詢等電子商務領域的發展,提供高品質的服務而努力!


矽力杰半導體技術(杭州)有限公司

仁諾(北京)生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微速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邁思非墨(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麥星投資有限公司

杭州鮮漫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上海沛皇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