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麥星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麥星投資

公司名稱:深圳市麥星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中心四路一號嘉里建設廣場第一座1302室
成立時間:2004-04-07
創始人:崔文立
公司網址:https://www.maisoncapital.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麥星投資有限公司_麥星投資
公司描述
麥星投資成立于2004年4月,是一家專業從事股權投資業務的私募基金管理機構,投資領域集中在消費、服務、健康與科技四個方面。目前管理2只人民幣基金。
管理團隊
崔文立 焦戩 李鑫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麥星投資成立于2004年,是專業從事股權投資業務的私募基金管理機構,投資領域集中在以消費為核心的服務、產品和科技。

多年以來,麥星投資堅持以長遠眼光及平和心態,在所專注領域踐行投資活動和研究積累,形成對商業本質和行業規律的深刻洞見,以及基于核心價值判斷的投資邏輯。麥星投資嚴格控制風險,追求每一項投資的品質和回報的確定性,合理控制所管理基金的規模,長期保持業內高水平的投資回報。

麥星投資尊重每一位創業者,追求自身投資理念和企業家創業目標的契合,不遺余力地在企業發展時期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幫助。無論是投資實踐還是自身的發展過程中,麥星投資始終強調社會責任,致力于成為受人尊重的專業股權投資機構。



盛大游戲有限公司

北京與你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奧比中光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壹媒介廣告有限公司

北京墨攻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

廣州菲動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經緯盛世騰云再生資源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