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游戲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盛大游戲

公司名稱:盛大游戲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張江碧波路690號1號樓
成立時間:1999-11-14
創始人:張鎣鋒
公司網址:http://www.shandagames.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二次元游戲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盛大游戲有限公司_盛大游戲
公司描述
盛大游戲是中國領先的網絡游戲開發商、運營商和發行商,致力于打造國際化的網游平臺。
管理團隊
張鎣鋒 錢東海 張瑾 姚立 朱繼盛
融資情況
2009年9月,盛大游戲在美國納斯達克股票市場成功上市。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盛大游戲是中國領先的網絡游戲開發商、運營商和發行商,致力于打造國際化的網游平臺。盛大游戲擁有兩千多名研發和運營人員,一直勇于創新和開放,堅持優秀和豐富多樣的產品線,向用戶提供基于PC客戶端、瀏覽器以及智能移動終端等多平臺50多款網絡游戲產品,連續多年贏得金翎獎、金鳳凰獎等重量級行業獎項,居行業之首。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熱血傳奇
熱血傳奇(MIR2)是由韓國WEMADE公司研發的一款奇幻類2D MMORPG,自2001年11月正式商業化運營以來,《熱血傳奇》揭開了中國大規模網絡游戲時代的開端。簡單而不失微妙的游戲操作、完美的職業搭配、不可替代的PK感受,再加上氣勢磅礴的萬人攻城、行會戰爭等群戰體系,讓傳奇擁有了獨一無二的經典魅力!師徒、伴侶、行會等豐富的社會架構,更讓玩家在親情、友情、愛情中充分體驗人生百味。
2、傳奇世界
傳奇世界(WOOOL)是盛大游戲有限公司自主研發的首款玄幻網游大作。它是一款有龐大世界觀背景,絢麗激烈的陣營對抗以及完備的裝備體系的東方玄幻修真類2D大作,植根于中國東方的玄幻世界,精致的游戲畫面、簡易的操作、平衡的職業系統、良好的互動性、穩定的技術平臺,以及其快速的版本更新,都獲得了用戶的一致認可。
3、星辰變
星辰變(XCB)改編自起點中文網人氣作者“我吃西紅柿”的同名作品。其研發團隊是盛大《傳奇世界》項目的核心團隊,由盛大游戲董事長兼CEO譚群釗擔任制作人,此團隊擁有超過7年的網游研發經驗,是盛大旗下最具資歷的網游原創團隊。游戲以小說中特色的修真系統為主線,展現了三界飛升、仙魔大戰的宏大世界。
4、龍之谷
龍之谷(DN)是由盛大游戲旗下韓國Eyedentity Games公司開發的一款3DMMORPG。游戲以九條龍爭霸的幻想世界為背景,玩家將扮演正義的勇士去營救被魔物虜走的命運的少女,踏上前往阿爾特里亞大陸的冒險之旅。《龍之谷》擁有酷爽戰斗體驗、無鎖定操作、立體清新畫面、激烈的PVP戰斗的四大游戲特色。龍之谷作為次世代動作網游的代表之作,完全不同于傳統MMORPG的選定目標戰斗方式和2D橫版闖關類的卷軸游戲方式,在3D自由場景下的無鎖定打怪,偏第一人稱的傾斜視角等全新操作模式,讓你可以在這里,體會到前所未有的動作游戲體驗。



廣州愛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大學珞珈創新天使基金

童樂家怡(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清源德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沃勢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天使之翼(北京)影視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萬道科技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