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之翼(北京)影視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使之翼

公司名稱:天使之翼(北京)影視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通州區聚富苑民族產業發展基地聚和六街2號
成立時間:2010-01-12
創始人:赫連劍茹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天使之翼(北京)影視投資有限公司_天使之翼
公司描述
天使之翼(北京)影視投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投資、制作、發行、娛樂行銷等業務一體的綜合性影視公司,擁有劇本開發,投資制作,商務拓展、行銷發行和外海合拍和發行的完整運作體系。
管理團隊
赫連劍茹 花益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天使之翼(北京)影視投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投資、制作、發行、娛樂行銷等業務一體的綜合性影視公司,擁有劇本開發,投資制作,商務拓展、行銷發行和外海合拍和發行的完整運作體系。
值此中國電影產業高速發展之重要時期,天使之翼將秉承“熱愛電影、尊重電影”的理念,以敏銳的洞察力、高效的行動力和厚實的投資力,推出優質的電影項目,支持新一代電影人,全方位介入產業鏈各環節,努力發展成為最具潛力和影響力的中國電影品牌之一。
公司成立至今,已投資制作多部影片,并與“中影、華夏、光線、大地、獅子山、索尼、派拉蒙、迪斯尼、奇跡動漫”等國內外電影公司已完成或正在發展國產品、合拍片制作及娛樂行銷等領域的多項合作。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萬有引力》
《萬有引力》由趙天宇執導,文章、白百何、莫文蔚、張靜初、郭濤、戴立忍等人主演的一部愛情電影。講述了機場安檢探測器的突然失靈,讓延誤了飛機的商務男邂逅了純情女安檢員。由天使之翼(北京)影視投資有限公司出品并發行。
2、《愛出色》
《愛出色》是由陳奕利執導,劉燁、姚晨、莫小棋、陳沖等主演的時尚愛情電影。影片講述了北漂女孩汪曉菲在時尚圈從一個丑小鴨蛻變為白天鵝,并經歷了種種事業與感情的考驗,最終與先鋒藝術家亦鴻相戀的故事。由天使之翼(北京)影視投資有限公司出品并發行。



重慶瓦崗瓦舍酒店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成都亞訊星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時代影響力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廣州暴雨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美景聽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點石成金數字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烯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