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墨攻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墨攻傳媒

公司名稱:北京墨攻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東四環中路78號樓5層6B06
成立時間:2008-12-01
創始人:奧東
公司網址:http://www.mgpr.cn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墨攻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_墨攻傳媒
公司描述
墨攻傳媒是一家打造網絡實戰營銷策劃團隊和頂網絡營銷策劃專家、網絡實戰營銷專家的公司,致力于和媒體、傳統廣告策劃結成戰略伙伴關系,利用各自的強項,優勢互補,共同發展,以實戰理論結合網絡互動營銷打造全新營銷理論,滿足客戶的營銷需求。
管理團隊
奧東 劉琴 翁萍 鄭占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國,有過一種黑色的哲學,叫做墨學;墨子攻略,兼愛非攻是也。北京墨攻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的名字便源于此。北京墨攻文化傳媒公司一直秉承墨家思想體系中的以人為本、出奇制勝、學,然后有得、未雨綢繆到名不虛傳的思想,從創意制作到廣告策劃,再從品牌戰略到公關傳播,北京墨攻文化傳媒以打造國內一流的網絡實戰營銷策劃團隊,打造若干名中國一流的頂尖網絡營銷策劃專家和網絡實戰營銷專家為主要目標。

公司自成立以來招賢納士,注重培養高素質人才,擁有一批在國內網絡營銷領域的杰出策劃和技術型人才。除此之外,公司還和多家媒體、傳統廣告策劃結成戰略伙伴關系,利用各自的強項,優勢互補,共同發展。這使得北京墨攻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在互聯網公關領域擁有了無可匹敵的專家地位及絕對堅實的執行實力。

北京墨攻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一直以實戰理論結合網絡互動營銷打造全新營銷理論,是國內擁有最多營銷顧問專家的全新互動營銷機構。深圳及內蒙古分公司是在墨攻傳媒總部經歷過互聯網行業的陵谷變遷之后,積極開拓市場,不斷發展壯大中應運而生的分公司,分公司在締造輝煌和經歷挫折的同時也在逐步積累專業經驗。

創新是企業生命之源,也是我們這個團隊所堅持的原則。企業的生存和發展沒有固定的模式可循,只有時刻保持創新精神,企業才會永遠保持生機和活力。創新要求和市場結合,市場是在不斷變化的,創新的成果只能是暫時、相對的。所以我們說,沒有永遠的經驗,只有不斷的創新。

幫助中小企業利用網絡創造財富實現價值是我們的理想;誠信,平等,合作,雙贏是我們的行為準則;我們將和您攜手,一起讓您的企業在市場中披荊斬棘,取得成功!


廣州維力醫療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天峋創新(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七煋瓢蟲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天神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攜車網絡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優樹鞋業有限公司

東莞市太美鞋業貿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