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攜車網絡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攜車網

公司名稱:天津攜車網絡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東麗區華明高新技術產業區弘程道15號-711室
成立時間:2011-12-19
創始人:章正超
公司網址:http://www.xieche.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天津攜車網絡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攜車網
公司描述
攜車網(此前叫縱橫攜車網)是一家專注于汽車售后市場的電子商務網站,旗下有“府上養車”汽車上門保養服務品牌。
管理團隊
章正超 張諍 洪濤 孫奇 盧居霄 鄧釗 徐偉 高衛英 徐偉忠 張弛 郁樂 王宇雙
融資情況
2013年8月1日,天津攜車網絡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平安創新投資基金。
2014年4月1日,天津攜車網絡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蘇州清研資本。
2014年12月5日,天津攜車網絡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平安創新投資基金、華創贏達創投基金。
2015年4月1日,天津攜車網絡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獲得40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湖畔山南資本、道明光學、
2017年2月27日,天津攜車網絡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0834。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攜車網于2011年創立于上海,是國內先期進入汽車后市場的互聯網公司之一,致力于為車主提供省錢、省事、透明的高品質汽車維修保養服務。
從2012年7月,攜車網上線開始起跑,幾年間攜車網用汗水澆灌出茁壯, [ 府上養車-上門汽車保養 ][ 透明修養-互聯網汽修標準工場 ] 兩大業務版塊,相繼布局,鼎足“上門養、到店修”汽車服務O2O新模式。


上海極塔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中體極限追蹤(北京)體育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邁思匯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網域計算機網絡有限公司

深圳市艾豐寶科技有限公司

電廣傳媒影業(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彼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