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經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經天通信

公司名稱:深圳市經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保稅區英達利科技數碼園B棟601-604
成立時間:1997-07-18
創始人:李永堅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經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_經天通信
公司描述
經天通信是一家數據廣播領域產品開發商,一直致力于數據廣播領域前沿產品的開發、生產和市場開拓,已成為我國數據廣播業界集產品開發、系統集成、工程設計、信息服務于一體的設備供應商和系統集成商。
管理團隊
李永堅 楊飛 張浩 玄明浩 何林順 劉振宇 姚博義 林平瀾 鐘文岳 覃焱
融資情況
1999年1月9日,經天通信獲得18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深創投、IDG資本、松禾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經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7月,是一家數據廣播領域產品開發商,一直致力于數據廣播領域前沿產品的開發、生產和市場開拓,已成為我國數據廣播業界集產品開發、系統集成、工程設計、信息服務于一體的設備供應商和系統集成商。


北京小白世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長沙微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績優機電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七游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道博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唯夢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上海盛大網絡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