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道博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道博股份

公司名稱:武漢道博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市武昌區中南路99號保利大廈A座48層
成立時間:1992-10-12
創始人:陳海淳
公司網址:http://www.whggfz.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武漢道博股份有限公司_道博股份
公司描述
道博股份成立于1992年10月,于1998年2月18日在上海證券交易所上網定價發行,主營業務包括磷礦石貿易、學生公寓運營與管理。
管理團隊
陳海淳 李永平 曾磊光 劉家清 伍新木 肖永平 張志宏 許欣平 龔明山 左瑤華 廖可亞 柯平平 周家敏
融資情況
武漢道博股份有限公司于1998年3月3日,公司在上海證券交易所成功掛牌上市,股票代碼60013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武漢道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公司”)是一家成立于1992年,以定向募集方式設立的武漢市首批規范化股份制試點企業,曾連續三年被武漢市人民政府認定為本市50戶重點企業之一。1998年3月3日,公司在上海證券交易所成功掛牌上市,股票代碼600136,現擁有注冊資本1.044億元人民幣,目前公司主營業務為磷礦石貿易、房地產項目服務和高校后勤服務。

磷礦石貿易方面,公司在成功收購湖北恒裕礦業有限公司后,一方面積極依托原有資源配置,通過對市場前景及上下游供需關系趨勢的分析,挖掘潛在的客戶,同時大力擴充采購渠道,另一方面積極通過與關聯方的緊密合作,充分發揮市場協同效應。

房地產項目服務方面,公司依托多年的開發資歷及成熟的管理經驗和良好的運作模式,積極為客戶提供良好、細致、周到的服務。

高校后勤服務方面,公司投資建設了華夏學院學生公寓等,為華夏學院提供學生公寓租賃及物業管理服務,為國家“科教興國”政策提供切實有力的基礎保障。
今日的道博正迎著朝陽蓬勃發展,未來公司也必將精誠團結,搶抓機遇,與時俱進,頑強拼搏,為創建一流企業、實現股東利益最大化而努力!


上海妙果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犇犇(上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天脈聚源(北京)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銀河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申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翰海博網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深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