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脈聚源(北京)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脈聚源

公司名稱:天脈聚源(北京)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安定門東大街28號2號樓808室
成立時間:2008-07-16
創始人:伍昕
公司網址:http://www.tvmining.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D輪
關鍵詞
天脈聚源(北京)傳媒科技有限公司_天脈聚源
公司描述
天脈聚源(北京)傳媒科技有限公司是國內最先進的電視大數據云計算和新媒體技術公司,運營全球最大的電視云計算基地,提供高效便捷的視頻新媒體產品與服務。
管理團隊
伍昕 陳一宏 王松楠
融資情況
2010年11月28日,天脈聚源(北京)傳媒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為1000萬人民幣,投資方未透露。
2012年1月1日,天脈聚源(北京)傳媒科技有限公司獲得B輪融資,金額為數千萬人民幣,投資方為芳晟股權投資基金。
2010年4月8日,天脈聚源(北京)傳媒科技有限公司獲得C輪融資,金額為數千萬人民幣,投資方為北京中海投資。
2010年8月11日,天脈聚源(北京)傳媒科技有限公司獲得D輪融資,金額為億元及以上人民幣,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天脈聚源(北京)傳媒科技有限公司(簡稱“天脈聚源”,英文簡稱“TVM”) 是國內最先進的電視大數據云計算和新媒體技術公司,運營全球最大的電視云計算基地,提供高效便捷的視頻新媒體產品與服務。
天脈聚源是目前國內唯一一家實現即時海量電視內容搜索,有效存儲、管理、分發和再利用的高科技企業。天脈聚源運用業界領先的電視挖掘技術為核心構筑云服務平臺,在全球第一個利用“媒體云計算技術”實現了7*24小時不間斷地對數百套電視頻道和數千檔電視欄目高效智能化處理,對節目資訊進行數字化編目、索引、轉碼、存儲,碎片化加工處理和信息整理。天脈聚源基于強大的信息挖掘處理能力,以獨特的多媒體交互技術和媒體資產管理系統,采用“云、場、端”的整體技術架構,在廣電新媒體、互聯網電視、教育信息化等領域提供專業服務及整體解決方案。
天脈聚源公司總部位于北京,先后成立了無錫天脈聚源傳媒科技有限公司和天脈聚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天脈聚源(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兩家全資子公司以及在上海、江蘇、廣東設有分公司,同時在北京合資成立了專注于互聯網電視業務的東方天脈有限責任公司,以及在臺北、華盛頓、倫敦設立了辦事處。
無錫天脈聚源傳媒科技有限公司是天脈聚源的節目加工中心、數據服務中心。在無錫國家軟件園,天脈聚源建立了全球最大的電視云計算基地,具有處理國內外近300套電視節目、6000檔欄目、日均30000條電視內容編目的能力,現視頻存儲量已超過3PB,可面向1000家媒體機構提供7

北京趣盈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廣譽遠中藥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天潤數字娛樂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映紛創意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投壺網絡科技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老虎數字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咕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