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投壺網絡科技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投壺網

公司名稱:深圳市投壺網絡科技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深南大道8000號建安山海中心10樓A-B
成立時間:2015-01-16
創始人:黃煜
公司網址:http://www.touwho.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投壺網絡科技資產管理有限公司_投壺網
公司描述
投壺網由國內知名投資公司和投資人聯合發起成立,利用大數據和互聯網工具,搭建的專業股權眾籌平臺。
管理團隊
黃煜 李夢 彭健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投壺網是全國首家專注于醫藥健康產業的互聯網非公開股權融資平臺,總部位于創投之都——深圳。投壺網由國內知名投資公司及精英投資人聯合發起設立,通過匯聚創投智囊資源,連接起項目方/投資方及業績專家團隊合力打造的互聯網時代新型創投生態平臺。截止至2015末,平臺項目融資總額高達1.4億元,其中“回音必”項目是迄今為止國內互聯網非公開股權融資平臺中單筆最大融資額度項目。
主營業務和產品
垂直醫藥健康領域互聯網股權融資平臺
利用大數據和互聯網工具,搭建垂直醫藥健康領域互聯網股權融資平臺,連接項目方和投資方,對接孵化器,開展互聯網社區,服務多方,高效準確促成股權投資。投壺網在成立初期致力于打造垂直醫療類互聯網股權融資平臺及在線金融社區,發展期計劃建立綜合類互聯網股權融資平臺,最后在成熟期由大數據做支撐打造綜合類金融服務平臺,包括金融超市。


北京牛投邦科技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魔數映畫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陜西微光森林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待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昂克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河南中富康數顯有限公司

上海波茂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