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波茂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波茂文化

公司名稱:上海波茂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寶山區園和路235號3幢A1570室
成立時間:2017-11-19
創始人:葛萬進
公司網址:http://www.sh-bomao.com
所屬行業:網絡營銷 IT信息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波茂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波茂文化
公司描述
上海波茂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營銷服務的傳播機構。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波茂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營銷服務的傳播機構。經不斷的經營發展,業務范圍和經營項目不斷擴大,管理制度不斷健全,人員素質逐漸提高,硬件設備日趨完善。現已從DM廣告投遞、觀眾充場、會議服務業務,發展如今為客戶完成從企業策劃、品牌管理、渠道公關、媒介傳播、公關活動、會議會展以及終端促銷等一系列旨在提升企業品牌知名度、美譽度和銷售業績的一整套市場服務體系。其中DM廣告投遞業務、觀眾充場、會議服務已經成為北京地區規模大、組織管理健全的公司。

上海波茂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在全國范圍內為客戶提供活動營銷服務;旨在為客戶提供專業、精準的一站式營銷傳播服務。公司緊緊把握國家深化改革的大好時機,秉承“專業、專注、誠信、共贏”的經營理念。弘揚“務實求真、團結奮進”的企業精神,實施“立足北京、面向全國、開拓進取、追求卓越”的戰略,依靠超前的運作模式,以市場需求為導向,以規范管理出效益,以規模經營促發展,積極培育專業市場,全面建設靈新波茂品牌。

上海波茂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致力于在移動互聯網時代幫助中國企業進行營銷方式的革命,并使他們在這場營銷變革中搶占先機。


視知(北京)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超多維光電子有限公司

杭州埃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西盈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鷹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微克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雙髻鯊科技有限公司